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研讨实验室安全工作
日期:2024-03-06 15:10:5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3月6日上午,我校在知化楼30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中,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本学期实验室开学以来的实验室开课情况、实验室日常运行及档案记录检查情况、实验室开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周来介绍了本学期实验室建设计划,对本学期实验室安全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及部署,并组织参会人员研讨实验室安全课程建设相关问题。

参会人员针对实验室安全课程开设、安全准入等内容进行研讨。参会人员逐个发言,分别提出个人见解。

周来对开学以来的实验室各项工作做出要求。他要求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实验室各项工作,把为人才培养服务作为最基本的工作出发点、把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为最基本的底线和基础,抓紧抓好各项各类实验室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合力推动学校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