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日期:2023-07-03 19:10:4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期间实验室安全,2023年7月3日下午,副校长带队,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对全校所有实验实训室进行了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S1-S8实验楼以及J5教师技能实训中心的实验实训室场所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询问了实验室暑期防汛等安全保障工作准备情况,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在现场检查中,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强调有关管理单位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保障假期期间的实验室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他要求对于假期中使用的实验室,由各学院统一安排、专人负责,并向实验室管理处备案。

副校长在检查中肯定了各单位工作成绩,并指出要做好暑期实验室防汛工作,要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安排,确保汛期实验室安全;也要做好下开学前实验教学准备工作。他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准,继续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推动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实验室安全自查巡查工作,保证暑期期间实验室安全

核发:实验室管理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