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安全工作
日期:2022-05-08 19:12:5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我校实践育人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52日,理事长牛钦民、纪委书记李赞、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等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实地调研木工模型实训室、陶艺实训室、丝网印刷实训室、摄影摄像实训室、马良设计工作室的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安全工作。


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为理事长一行汇报实训室建设工作

理事长牛钦民一行实地调研指导陶艺实训室工作


理事长牛钦民一行实地调研指导木工模型实训室工作


理事长牛钦民一行实地调研指导摄影摄像实训室工作


理事长牛钦民一行实地调研马良设计工作室


理事长牛钦民一行参观黄河澄泥砚主题展览

调研过程中,理事长牛钦民重点参观了实训室建设与运行情祝,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珊珊的实训室相关建设情况汇报。理事长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当前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安全工作,同时提出在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和功能布局上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建设理念,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迎评工作,提高学院服务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理事长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表示,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天天讲、时时讲,人人讲”,坚持“谁使用、谁主管,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师生人安全和学校资产安全。

     转发自艺术设计学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