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消防培训
日期:2022-03-22 13:35:5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322日上午,我校安全保卫处联合惠济区消防中队在我校餐厅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实验室管理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消防培训。

上午9点多,培训正式开始,首先消防队负责人在保卫处的陪同下检查了餐厅消防器材观察演练环境。紧接着我部门在保卫处和消防队的组织下观摩了假如餐厅失火的灭火演练,接着消防队负责人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应急技巧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并亲自演练了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在认真观摩及培训后,我部门参加培训同志表示,都已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能做到了冷静沉着的面对突发现象,成功快速的扑灭大火的消防标准。

本次消防培训活动深入浅出,观摩实际消防演练发人深省,通过培训,我部门教职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