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一项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研究实验室立项建设项目
日期:2021-12-27 10:17:01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的教高【2021】489号文件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建设示范校、研究实验室、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名单。据统计,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研究实验室项目共立项10项。其中,我校程东年教授主持的项目《河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评价研究实验室》获批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立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研究实验室立项建设项目。



这次获批的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研究实验室立项建设项目,是历经河南省教育厅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后,评审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考察,我校多人协作申报历经三个多月获批的项目。

其中在11月27日上午,河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研究实验室评审专家组成员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河中心主任梁存良,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智慧教学中心副主任张洪瑜,科大讯飞公司河南大区副总杨少明,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智慧教学质量分析研究实验室项目实地考察。我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副校长张顺利及项目相关负责人接待了专家组

当日,我校项目负责人程东年教授在德正楼308会议室,向评审专家汇报我校项目建设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情况,专家同时考查了我校项目相关资料。

汇报会后,评审专家组一行在我校副校长张顺利和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副院长刘远超等老师的陪同下实地考察我校智慧教室、智慧教学质量分析研究实验室、“百千万工程”等地

经过实地考察,评审组对我校智慧教学质量分析研究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为我校下一步扎实开展智慧教学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前后三个多月经过所有参与者的努力,最终该项目获批立项建设。

我校项目的获批,是对我校智慧教学研究实验室科研能力和创新应用能力的肯定,将激励我校教师以更大的激情和热情投入智慧教学研究实验室科研,为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