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12 11:07:01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3号实验室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张顺利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周来传达了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文件精神,介绍我校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方案,介绍了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组织参会人员讨论实验室开放相关问题。

 

副校长张顺利讲话

张顺利强调理事长对实验教学工作十分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做在平时,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对于实验室工作,安全大于天。他并重点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中的实验教学相关的观测点材料整理工作、实验室开放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等作了进一步要求。他要求参会的人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实验室相关工作,合力推动学校发展,为“百年名校”,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