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1-09-19 14:26:11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9月18、19日,2021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在郑州财经学院考场成功举办。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全体考务、技术、监考人员协同多部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今年的医师资格考试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一次“特殊”考试,面对“疫情下的医师资格考试”特殊情况,我校积极按照郑州市医学人才考试中心的要求,考试前积极组织严格选调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坚持原则、熟悉业务的老师分别担任本次考试的考务、技术、监考工作。从考前疫情防控工作准备、考务材料准备、设备调试、考前考务技术培训等各个环节严格按郑州市医学人才考试中心要求实施,考场设置科学合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中,全体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做好了各项考试工作,确保各个考试环节紧密衔接。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我校做为地方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特点。

考试期间,我校副校长张顺利亲临考室现场,指挥考试工作。副校长卢文邦亲临疫情防控现场,指挥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冒雨组织考生有序排队、测温、扫健康码、核验证件及核酸阴性报告单等相关服务,保障了考试安全成功举办。

郑州市医学人才考试中心相关领导在郑州财经学院考场进行督导,河南省卫健委和郑州市卫健委的领导多次到我校巡视考试情况,对我校的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