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实验室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实验室各项工作,促进实验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3月17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在5号实验室楼303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实验室管理处各科室科长根据科室工作职责,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运行情况,分别从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使用安全、日常卫生、软件安装维护、使用记录本填写、利用率计算等方面做了汇报和说明。周来分别就实验室使用记录本修订、实验室数据上报、制度建设、实验室布局及文化墙建设、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和要求。

周来作总结讲话

最后,周来作总结讲话。周来希望各实验室主任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当前各学院实际情况,依据专业建设的需要做好新建实验室的调研和方案设计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实验室各岗位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做好实验室日常运行的各项工作,严抓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