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辅党支部参观档案文献展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29日上午九点半,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重温红色岁月,接受精神洗礼----档案文献展”,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参观现场

本次展览以优秀党员干部及党员们的珍贵笔记材料为主线,为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探寻革命的初心和传承时代使命的革命精神,鼓舞了党员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为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推动发展有新成效”目标的信心。

通过本次展览,让大家感觉重回到这些优秀党员们为革命事业孜孜不倦认真努力工作的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时代变迁的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档案文献展让大家看到优秀党员们一字字书写的珍贵笔记材料,被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深深感动,激励了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代表作用,立足于自身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学院教辅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