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制度
日期:2019-11-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不断提高党员素质,使每位党员在思想、工作、作风上保持先进性,制定机关党员教育制度。

一、党员教育工作由教辅支部负责组织实施。

二、教育内容:

1、加强党员宗旨观念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好坏的重要标准,坚持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2、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败防变能力,做到清正廉洁,保持党员的一身正气;做到“三个珍惜”,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党员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4、加强团队意识教育,促进和谐,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三、教育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学习先进典型,明确努力方向;用方面典型教育,起警示作用;开展实践活动,确保教育成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