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
日期:2019-11-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的支部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传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组织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对支部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二、注意了解研究党内外的思想政治状况,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认真搞好支部建设。

三、检查、督促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注意解决在执行中出项的问题;按时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大会及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四、经常与支部委员和同级行政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支持他们的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五、按期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搞好团结,加强支委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