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日期:2019-06-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625日下午,中共郑州财经学院机关第二总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周来及各支部新入党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书记对新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做简要的报告,对发展新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和提醒。

随后,新入党员分别阐述了自己从入党前后思想认识上的变化与提高,并表态今后在工作中要自觉地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有效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来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本次座谈会的目地和意义。指出,座谈会是交流会也是培训会。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是既要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言行上入党;二是既要有明显进步,也要养成坚持和自觉的习惯。三是既要有学习的自觉,也要积极宣传党的主张。

会后,所有新入党员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今后一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有效地发挥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