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机房重要提醒
日期:2018-09-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综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设备使用管理规定》、《实验室指导老师守则》等规定特提醒如下:

一、要求学生遵守实验室的各项管理规定。重点管理实训课内学生在实验室的各种行为,如:禁止实验楼内带入食品、饮品、不准在楼内吸烟等;严格遵守设备使用规范及用电、用水等各种要求。

二、上课前重点检查实验设备(如发现损坏的设备及时找实验室管理老师登记,不登记视为无损),任课教师上课期间为实验室第一责任人(负责上课实验室内一切安全),并按时填写实验室使用记录本。

三、实训课下课后还原实验设备,要求学生用正确的方式关闭学生电脑、投影等相关各种设备及还原桌、椅等设施位置。

请在实验室上实训课的老师重点注意以上规定!(我处将不定时检查并对违规者全校通报)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安全的实验环境,用我们的智慧和责任,共建和谐郑财!创造美好未来!


实验室管理处

201891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