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实验室实地考察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3日上午,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评审专家组组长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董学武教授,组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谢晓鹏副教授,中原工学院人事处处长郑秋生教授,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雷兵副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董红星副教授,联络员郑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主任李占领一行6人莅临我校,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申报的财务管理实训中心的相关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

汇报会后,评审专家组一行在校长李鸿昌、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李三杰,会计学院院长孙自强、副院长卫强和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等老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财务管理实训中心的实验室。到实验楼后,周来对评审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实验室实地查看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实验室概况。

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四个实验室。经过实地考察,评审组对我校的财务管理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为我校下一步扎实开展实训室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