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评审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工作
日期:2018-05-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5月17日下午,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蒋志强教授为组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李秀丽教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刘旺余教授、郑州师范学院化工学院副院长陈凌霞教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谭立新副教授为组员的郑州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评审专家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物流实训中心、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网络工程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进行评审。

评审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在校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和网络工程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王水萍、物流实训基地负责人焦振娟以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等老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到实验楼后,周来对评审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实验室实地查看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实验室概况。

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项目的实训基地。经过综合考察和分析研判,评审组对我校的网络工程名师工作室及物流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为我校下一步扎实开展实训室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