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18-05-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由郑州市财政局组织的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了。我校作为地方本科院校,本着服务地方社会的宗旨,承担了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考试时间分为两个阶段,5月12日至5月13日, 5月19日。考场分别设置在3号、6号、7号实验室楼,考试分六个批次举行,此次考试启用了25个考场,是我校无纸化考试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考试的考务及部门协调工作由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实验室管理处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多次与市财政局协调沟通,并及时召开了校内相关部门协调会,安排布置考试有关工作。其中,内部协调做好考场考务工作、设备调试和考试系统安装工作;外部协调保卫处做好考场外围安保和车辆的有序停放工作;协调后勤部门做好停电应急、环境卫生和医疗保障工作。

考试前,实验室管理处承担考试技术工作,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从四月中旬就对考场的1700余台机器的硬件,网络设备及监控系统进行全方位的检测,提前两周开始做网络压力测试;提前一周开始安装考试系统,并进行模拟考试。考务工作更是细致准备得入木三分,从准备考点条幅到监考老师的混合排序监考,处处透着把顺利承担好考试工作作为第一位的思想。

考试中,各级领导对本次考试都非常重视。考试期间,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省财政厅领导及市财政局领导等巡视员视察了考场,对考场秩序、硬件设施配置、考场监控系统以及外围的安保措施予以肯定和表扬。同时,对考点工作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承接全国会计资格考试工作,是郑州市对我校办学能力的信任,也是对我校现代教育技术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学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能的一种体现,实验室管理处定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将每次承接的考试工作做得更加完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