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日期:2018-05-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安排,机关二总支要求,2018年5月17日中午,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生动地诠释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伟大的成就,展现出震撼恢弘的场面,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它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通过观看影片,震撼之余,全体党员增强了“四个自信”,也激发了全体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志们倍受鼓舞,表示祖国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感受到做中国人的幸福与骄傲,我们要继续努力工作,发扬党员大国工匠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强劲脉搏,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本心的新篇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