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位办专家组对我校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进行评审实地考察实验室
日期:2018-05-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425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进行实地检查。评审专家组由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慧玲带队,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颜敏教授为组长,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张华平为秘书,组员为河南工业大学赵予新教授、魏明侠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朱秀芹副教授。

    上午,校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李鸿昌、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以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到实验楼后,周来对评审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实验室实地查看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实验室概况。

考察学校实验实训室

    每到一处,都有各学科专业老师对实验室设备使用和实践实训情况进行讲解,专家组认真聆听,详细了解我校专业实验室和专业建设等情况,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实验实训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