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喜迎十九大”政治理论学习及近段时间的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日期:2017-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工作,918日上午,在实验室管理处S5-305办公室,教辅党支部书记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带领我处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高校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得实施意见》。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反对一切“邪教”活动。在服务和学生管理工作中要用正确的态度和积极地思想对待工作,工作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方法。

(处长带领我处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其次,处长强调,今后将严格考勤,明确岗位职责,结合我处自身特点,以学校相关制度为依据,超出实验楼所属范围的工作要及时上报,超过两个小时的要提前请假。

(处长带领我处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中共河南省高校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得实施意见》)

最后,处长布置了近期关于周末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及2017级新生的相关实验室实训的机器调配、软件安装、系统维护等相关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